10月20日

今天上課-------


Linda:老師~萬聖節活動我要扮什麼才好啊?巫婆嗎?

我:可以啊,巫婆要怎麼扮?

Linda:就把黑色塑膠袋當作披肩啊,然後提個籃子,裝很多糖果。

我:但是萬聖節的巫婆很常見耶。

Linda:那我到底要扮什麼好嘛…

(想老半天後)

 

 



我扮小氣鬼好了。

我:^^"....所以你籃子裡的糖果都不給別人了這樣?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0月30日

Sunny妹妹:老師~How old are you??

我:你猜猜?

Sunny:40歲?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Sunny:我亂講的啦~~

我:= =....再猜。

Sunny:29歲?

我:27啦........(是真的有看起來這麼老嗎)

Sunny:哎唷我本來要猜24歲的~~

怎麼小三就這麼懂得粉飾太平啊!?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Sunny:老師,你水晶球裡面想要裝什麼?

我:什麼水晶球?有雪花的那個嗎?我想要有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牽手~

接著…可惜沒照下來…Sunny用白板筆塗滿了一個圓圈圈,在裡頭用鉛筆刻了手牽手的一男一女,在下面寫「幸福水晶球」。真可愛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0月31日

(明天是小學生們的期中考。上課上到一半,Linda忽然抓起鉛筆盒上的籤筒小吊飾猛力搖。一倒,一支籤跳了出來)

Linda:喔喔喔喔喔喔~~~不~~~~

(又搖了好幾下,倒出來)

Linda:阿阿阿~~慘了~~~

(繼續重複兩次,到第五次的時候…)

Linda:呼…

我:你在幹麻.........

Linda:我社會完蛋了!數學應該會考得不錯~那我不要唸數學了,我回去要拼我的社會!我要是自然考不到九十幾就完了!社會跟自然讀這麼久…

我的OS:明明上次就說平常小考都是到了考試當天才讀@@


小學生的煩惱也不少啊~~\(╯-╰)/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1月1日
 
第一次補Ethan的課,實在是個調皮到不行的小孩,中間有一段時間完全不肯配合。只好再度使出利誘的技倆:

我:Ethan,不然你說你要什麼?乖乖上課我就買給你。

Ethan:我要遊戲ㄨㄤˊ卡!

我:什麼?!遊戲ㄨㄤˇ卡?!我買那種東西會被你爸媽打吧!!

Ethan:為什麼?

我:你年紀還那麼小~~(才小一)

Ethan:為什麼不能玩遊戲ㄨㄤˊ卡??

我:嗯?



.........
 


遊戲「王」卡 ≠ 遊戲「網」卡
 


........
 
 


我:喔~~~~~~~= =""""" 原來是那個喔..............

Ethan: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