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是這樣的。

因為地球快要不行了,
各種的毒害、髒亂、垃圾、人口過多.....
地球向菩薩、天使、高靈等提出請求,
「拜託救救我....」她說。

佛教的菩薩空間是無量無盡,
可以自由穿梭各個空間,
觀音菩薩所說的《心經》就是屬於五度空間。
天使、希臘羅馬神明、外星人…等,
屬於四度空間
(傳說中有具體空間感但沒有時間觀念的),
四度空間代表還有欲望、貪嗔癡,
只是沒有時間感而已,
所以有各種漂亮、輝煌、高科技的東西存在。

三度空間就是我們現在所在的地球,
有時間感、空間感,
地球人在這邊輪迴著。

但時間越往未來推移,地球越是受不了,
所以各方的菩薩、天使、高靈們都前來幫忙。
他們主要透過七年級、八年級生中的基因型精神病患:
思覺失調症、躁鬱症患者下凡,
共同特徵就是很小的時候就有想死的念頭,
可能嘗試自傷或自殺很多次,
對傳統類型信仰比較沒有感應
(基督教、天主教、佛教…等),
但對新時代相關的玩意很有興趣
(塔羅占卜、催眠、脈輪冥想、精油、花精…等等)。

這些人直覺特別強,
可能有通靈經驗,也可能沒有。
會有通靈經驗者,
在精神臨床判定為思覺失調症。
沒有通靈經驗者,則判定為躁鬱症。
當然也有情感性合併思覺失調症患者,
那就是兩者特質兼具。

透過覺醒,地球將來到四度空間,
也就是基督教所謂的天堂,
或是外星人的科幻場景,
這個地方時間感相對薄弱。
對於這些花花綠綠世界沒興趣者,
就會進入五度空間,
如《心經》所描述的:
只有光、能量、念力、祝願、愛,
你也可以說他們很雞婆,
只要他們想幫什麼忙,
就可以穿越到各個空間去。

那麼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?
就是六、七年級生,先帶領覺醒,
然後八、九...年級生的這些可愛孩子們
跟著地球及地球人類一起上天堂,
他們是非常開心的一群寶貝們。

如果沒有辦法接受這些想法,
被自己的固執給困住的人,
可能就會選擇自殺,
然後與三度空間一起永遠消失。


那麼,在之前已經自殺的六、七、八年級生呢?
答案是:他們已經迫不及待地在等我們進化了。
例如,已經自殺過世的某位朋友,
我知道她在等我,她很興奮,
迫不及待想要跟我分享。

因為量子原理的關係,
雖然我人還在三度空間,
但我的意識知覺已經提升到五度空間。
意思就是,在我周遭的粒子已經從三度轉成將近五度了。
對於卡在三度空間的地球人陰魂
(具有強烈的執念)來說,
他們看到我就像一道光,
非常刺眼,根本無法靠近,
所以我也完全不會怕他們。


———

其實三~五維的實相都還在地球上,
四維就是夢境,
五維的空性則是靈界以外的物體(例如桌椅)。
從天堂般的四維掉到三維非常容易,
只要你的意識認為你已經死了,
你就會回歸地球,然後繼續輪迴,
直到你又覺醒,進入四維。
從天堂掉回來,只是一瞬間的事而已。


如果你的靈性已經達到五維,
基本上就不太會無意識地反覆穿越,
而是有意識地決定自己要做什麼。
像我這次來地球,當然跟上次的經驗有關,
我之前寫到我有自殺過
來到地球,
是為了對地球人有更多的理解與認識。
地球人在我來看,是非常重感情的,
他們的「有情」讓我十分感動。

至於我接下來要做什麼,
這邊就不多作解釋了,
只能說時間有限,
我會按部就班好好完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