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休息了好久哪…。


感情上的休息。

結束了幾段感情,享受著單身的平靜,

這段空窗期應該會持續個幾年吧。

不敢說單身是自由的,因為我不喜歡獨自一人行動,只好宅在家裡,

變成另一種形式的束縛。

但也不急,我可以想閱讀就閱讀,想學畫就學畫,趁這個時機吸收點東西也好。


課業上的休息。

讀了八年大學,休學、復學、轉學…都經歷過了,

南藝讀到第三年才決定轉走,但這個決定,我相信是對的,我不適合那個科系。

現在唸翻譯,感覺很輕鬆,老師給的壓力對我而言不大。

大五要把剩下的課修完,還有一年的時間,我還拿著學生證,假裝自己還很年輕。

其實同年紀的同學,已經好幾個結婚了。

很閑散的暑假呀…。


創作上的休息。

從小拿筆畫畫,畫到台藝休學後就停了。

不為什麼,只是覺得沒靈感,沒fu,沒有目標。

這兩年才開始到畫室學畫,進步很快,但自己在家就沒怎麼在畫。

而且都是臨摹,不算創作,只是在練習而已。

可能目前一切都在休息狀態,所以沒動力創作吧。

週日開始要上畫室的美術鑑賞課,應該會帶來一些靈感,蠻期待的。


最後,是心靈上的休息。

六年來的狂風暴雨止歇了,現在一片風平浪靜。

對於生命仍有許多疑問,這也不是我現在想破腦袋想得通的。

真正的休息,或許是不再去追求任何的狂喜。




就等起步的一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