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ft    

轉貼自Allsharer新奇好笑影片

標題:穿著同樣的衣服,差距怎就那麼大捏

 

看到這張照片,有很多感觸…。

首先我要謝謝那些在底下留言、幫胖女生講話的網友。之前高捷事件,討論焦點往往模糊,變成是在嘲諷那女生的身材,說真的,當時看了還挺氣餒的。但由此篇留言來看,這社會還是有漸漸從體型歧視,轉向尊重個人特色,而且很多時候,還得要看是怎樣的人在發言。我也要學會不輕易受別人的言語刺激,因為那些人往往不值得我生氣。

就社會眼光來看,體型胖真的就是比較不好看,我在想,或許是跟時下流行的衣著樣式有關。一些非洲或印度服飾,其實就蠻適合體型豐腴的女性,只是在台灣,穿這些服飾走在路上會太引人注目。

至於健康問題,我一向認為儘管肥胖會影響健康,但有些時候,會變成是制約女性身材的一種漂亮說法。反過來看,許多瘦子並非過著理想中的健康生活:規律運動、飲食養生、無煙無酒,而這些真正決定一個人是否健康的條件,並沒有完全反映在瘦子身上。

我相信每個人都必須為了自己的健康負責,但這份責任不應是因著社會標準而使胖子扛得特別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