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140528_0001

Watercolour on paper 

 

這幅畫是數張作品以來,第一幅靠自行想像、無參考圖片畫出來的。

我小時候畫畫很少參考圖片,國中開始會以漫畫人物為藍圖作畫,畫完就送人了。高中時會去買服裝雜誌,參考裡面的圖片畫少女圖像。常常會有人看了我的圖,就先問我在畫誰,如果我說我沒特別在畫誰,就會問是不是憑空想像畫出來的。聽起來照著照片畫是遜了點,更何況那些時裝照也不是我拍的。不過我也沒有要出名,純粹畫興趣、畫自己開心。或許我也可以嘗試看看靠想像的作品,只是對我來說還是挺有難度就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