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芳療舒心工作室開張囉! 

主要服務項目

芳香照護、瑞典式肌肉按摩、催眠放鬆、大阿爾克納塔羅占卜、免費身心症諮詢(非診療,僅談心、給予建議及協助) 

20140726namecard  

 

注意事項

工作室限女生進入!男性若有占卜、身心症諮詢的需求,原則上會約在外面喔!

僅接受預約。可撥打0975-600193找張斐喬,或來信至fqzhang924@gmail.com

* 斐喬家有養一隻短毛貓,工作時會把貓關在另一個房間。

* 工作室地點: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6號4F-3

 

---精油按摩說明---

注意事項

1. 限女性。

2. 工作時,若碰上媽媽不在家,家中唯一男性(我爸)會去圖書館,請各位女性朋友放心。

3. 精油按摩需寬衣解帶、僅留底褲,但不會做到胸部,全程也會盡量保護顧客隱私。

4. 有皮膚過敏史、懷有身孕者,請事先告知。

 

收費方式

1小時300元(背、前胸、頭、肩頸)
100分鐘500元(背、四肢、前胸、頭、肩頸、臉)

 

補充說明

* 因為還在研習階段、經驗尚淺,有不足之處,請不吝賜教。

* 建議先洗過澡再過來;斐喬家的淋浴間、衛浴用品也可使用,如有需要請事先告知,我可以提前刷一下。

* 來過我家的人都說家裡挺乾淨(一週會請人打掃一次)、木地板也給人一種溫馨的感受,但畢竟是跟家人共用,環境可能不像個人工作室那樣雅緻。不過,總而言之,舒服是肯定的 :)

 

 

---催眠放鬆說明---

此服務不能代替正規醫療,如有身心問題請就診。

無效不予退費。

  

收費方式

單次體驗300元,約40分鐘~1小時。

有目的性改善問題,完整課程5次(單次約1~1.5小時)共2000元(一次付清)。

 

注意事項

1. 請穿著輕便、不要過饑或過飽、確定自己的精神狀態是否良好,太疲累會容易睡著,這樣就無法達到效果。

2. 不會完全失去意識,並非睡眠,因此不會吐露不願吐露的事,也不會受到不必要的操控,絕對安全,請儘管放心。

3. 需要完全信任催眠師,放下戒心,不質疑、批判,才能有效進入狀況。

4. 催眠等同於導演指示角色配合演出,只要能夠配合,便已經是進入催眠狀態,因此要成功是很容易的。

5. 關於前世回溯,本人持開放態度。如有好奇,可以嘗試,但因無可驗證,所以對於結果,請受試者自由詮釋,本人不予置評。

6. 根據目前已接手的個案,成功率約八成,成功與否跟對方特質有關,想像力豐富、本身就容易放鬆或有特殊體質者較易進入催眠;反之,理性、防衛心強、較敏感的人,成功率就比較低。請受試者先有這份心理準備,不是初次嘗試就能百分之百成功的。 

 

補充說明 

1. 單次服務僅以放鬆、體驗為主。若需改善任何問題,請做完整課程(一共5次),並配合作業練習,以達到最佳效果。 

2. 過程中流淚、產生激動情緒的狀況是有可能發生的。通常是因為非常放鬆、平和,或見到過世的人以致感動流淚。也曾有網友因體驗星際飛翔、或看到戰火場景而情緒激動,但這只是短暫的情緒,我會適度讓對方體驗過後,就下指令使其放鬆。不願意在外人面前顯露情緒而有此顧慮者,請勿嘗試。 

3. 催眠體驗有點像進入夢境,但是是完全清醒的狀態,你會彷彿置身電影場景中,感覺相當真實,且事後會記得很清楚。建議受試者先自行決定要體驗怎樣的事物;如果本身想像力不高,可以先看看一些影片或雜誌,把這些圖像當作進入催眠用的素材 

4. 有任何想要改善的問題,諸如調整飲食習慣、戒菸等等,我可以協助,但這並不是一次兩次就能解決的,請要有多來幾次的打算。

5. 本人為美國國家催眠師協會(NGH)認證催眠師。

 

---大阿爾克納塔羅占卜說明---

原則上是前述兩者的加值服務,因本人非專業占卜師,僅提供建議,一次解牌不會超過半小時。只要是常客,我可以免費提供這項服務。若要指定只做占卜,限三個問題以內,單次收費兩百。

 

---免費身心症諮詢說明---

本人非心理師或精神科醫師,然因曾走過躁鬱症,在這方面算是比較有經驗,可以提供免費談心、就醫諮詢等服務,請病友及家屬多加愛用。

如欲了解憂鬱症/躁鬱症的病程及治療,請參閱憂鬱症/躁鬱症經驗談系列文。相關問題在鬱見陽光:憂鬱症/躁鬱症邁向康復的Q&A有較完整的說明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