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們好:

是這樣的,我本人雖然不是美術科班出身,但從小就還蠻愛畫圖。
只是從高中畢業以後,變得好像沒那麼愛畫,卻一直找不到原因。
最近忽然有種領悟,可能是因為我過去就學期間,
畫完的作品多半都直接送人,而且通常都是畫別人喜歡的主題。
對方收到作品的喜悅,是我持續畫畫的動力。
我在想,或許這真的就是我從小畫畫的目的,
不繼續這樣做,或許我會變得越來越懶得畫…

後來我想到一個idea,就是看有沒有人想要我畫的小卡片,
對方收到之後,就捐30圓以上的金錢或物資給需要的人或單位,
環保組織、慈善團體、社福機構等NGO都行,
也不需要給我看證明,反正這件事應該很容易做到,
很多店家櫃台前都會擺著捐款箱,就丟30圓零錢進去即可。
我可以嘗試畫各種主題、風格、媒材的小卡片,就看對方喜歡,
或者全權交給我隨心所欲地畫也行。
http://manic-child.tumblr.com/
上面的連結是我的作品集,各位可以參考一下。

有興趣者歡迎將住址(含郵遞區號)以悄悄話的方式給我,
不用郵資,卡片本身完全免費,只要請你如實捐獻就好囉。

 

目前已完成之卡片作品:

IMG_20140711_0002  

義大利福安水彩紙,水彩,色鉛筆,白色炭精筆,代針筆,簽字筆

 

IMG_20140711_0001  

媒材:日本水彩紙、水彩、代針筆

作品的主人希望我以「愛」為題畫一張小卡,這個畫面就一瞬間浮上心頭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