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份去越南旅遊,到現在都還沒寫出旅遊心得…本來有寫一篇,因為懶得繼續寫,結果就停擺了囧。終於把這件事想起來,既然想到了就寫下去吧!

其實那幾天並沒有玩得十分痛快,跟著旅行團,難免行程匆促。不過,出國感受不同文化的魅力,那種新鮮感是不管哪種旅行方式都多少可以達到的。

第一天先到了河內,下榻Crowne Plaza West Hanoi旅館。即使是北越,五星級旅館還是很豪華,並沒有共產國家落後的感覺。市區看起來滿先進的,除了街道塵土比較多以外,就外觀上並沒有跟台南相距很大,有很多漂亮的古蹟、機車很多、路上攤販跟人群擠成一塊(我只能以一個台南人的角度來比較…跟台北比還是有點落差)。

 

 #1  出發囉!

nEO_IMG_P1120663.jpg 

 

#2  下榻飯店的晚餐菜色。越南河粉是一定要吃的啦!這家弄的味道很道地、可口

nEO_IMG_P1120668.jpg

 

#3  佐料自己加

nEO_IMG_P1120670.jpg

 

#4  蚵仔當生蠔吃

nEO_IMG_P1120673.jpg

 

#5  當地產的青芒果,很酸澀,灑上辣粉

nEO_IMG_P1120675.jpg

 

#6  左右都是米食。左邊吃起來有點像蒸的肉圓;右邊的沒味道,要配花生粉吃,有點乾乾的

nEO_IMG_P1120677.jpg 

 

#7  也是米食,很鹹,沒包料

nEO_IMG_P1120678.jpg 

 

#8  挑選想吃的菜,交給主廚炒,味道很香很好吃。那邊的菜葉比較沒那麼漂亮,吃起來我是覺得差不多

nEO_IMG_P1120679.jpg 

 

#9  也是一道連吃五天的料理,越南春捲!外層是口感類似河粉的皮,沾酸甜醬,美味!

nEO_IMG_P1120680.jpg

 

#10  炒泰國米

nEO_IMG_P1120683.jpg

 

#11  烤雞

nEO_IMG_P1120684.jpg

 

#13  唯一讓我有點吃不下的料理…黏黏的,有點像寵物罐頭,不知道是叫什麼?

nEO_IMG_P1120688.jpg

 

#14  房間內提供的音響,能在iPhone充電的同時聽音樂。房內還提供飛利浦負離子吹風機,真的滿高檔的

nEO_IMG_P112070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