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602 (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這是一篇對仿冒品充滿怨念認真探究真相的文章。

也算是我個人有很強的好奇心,真的想知道使用上的差異在哪裡。

網路上有其它比對TANGLE TEEZER真偽的文章,我正巧手頭上正的、仿的都有,想說來寫一篇讓大家了解一下。仿品似乎也充斥在亞馬遜(Amazon)上面了,我看到有外國網友憤怒指控亞馬遜公然販售劣質仿品。我倒想問問賣仿品的寶雅,到底是知不知情呢?

在你有著「買不買正品有差嗎」的想法出現時,我就這麼說好了。雖然TANGLE TEEZER的正品不便宜,我從官網下單,寄到台灣含運大概要六百多台幣,但他們賣的不是那塊塑膠,而是他們的智慧財產權。中外文網路上都有來自全世界網友各式各樣的分享文及影片,說明TANGLE TEEZER的方便及實用性。人家費了心血去研發,你一個沐奇髮品企業社就可以這樣大喇喇的宣稱自己是進口自Great Britain的進口商?經銷商浤庭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知不知道自己在流通著仿冒品啊?我猜應該是知道,但利字在眼前,何樂而不為。

好啦,鞭完了,剩下要不要買正品就是顧客的事。我有個買正品的好理由:正品梳起來不會痛、不會刮、不會讓你的頭皮唉唉叫。仿品的話,一梳下去就是痛,網路上有流傳這種梳子梳起來會很痛,那是對正品的誤會啊

欸...我買正品的原因,也包括個人對英國是有些好感的,所以當初才略過其他牌子的魔法梳,而拿了這隻在架面上比別牌貴一點點、但包裝上頭有英國旗幟的梳子,沒想到就這樣一腳踏入仿品的世界哈哈哈。比其他牌子貴一點點的竟然還是個仿品~好意思嗎!別說我是個ㄈㄈ尺,我承認我聽英國搖滾樂而對英國有些嚮往,但本人也是有聽本土地下搖滾的喔。請大家愛護正版、同時也支持國貨。

對於這個牌子還不熟的朋友,我簡單說明一下。這梳子是特別設計給容易打結、難以梳理的捲髮者使用,尤其是像我這種自然捲、髮質粗、髮量又多的朋友,用這款梳子會非常適合。溼梳可以毫無困難地梳下去,不像一般梳子會卡在頭髮中間梳不開。Youtube也有黑人女性分享她們用這款梳子輕鬆梳理捲髮的影片。官網有不同造型,有居家使用型,也有外出攜帶型。台灣市面上流行的款式是攜帶型的,我也是買這種,官網上這隻的價格是最高的。如果沒有特別要外出攜帶,可以買居家型的就好。至於多少錢、有哪些規格,請上官網查詢。

嚕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原文及圖片來源:Lovin' Soap Studio - Soapmaking Trouble Shooting

譯者:嚕哩貓

手工皂製作問題及解決方案!

搞什麼鬼啦~~做皂做成這樣!在此介紹一些做皂時常見的問題。

每位皂友多少都會遇到製皂過熱的問題,可能是太急著把油鹼在高溫時攪拌,也有可能是買了一款新的模子之後,不小心保溫過頭。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!

過熱的情況經常發生在當添加物含有糖份的時候,包括糖本身、蜂蜜、啤酒和牛奶。以下是幾種常見的過熱現象及處理方式。

 

文章標籤

嚕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